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行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8

1022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基础医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要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榜样4》专题节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首先刘瑞介绍了《榜样4》节目,认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求大家认真观看学习。

活动第二个环节,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榜样4》视频节目。视频中包含获得“战斗英雄”和“人民功臣”的退伍军人张富清;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为座右铭的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黄文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兼投递员唐真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最美脱贫攻坚带头人“等称号的隋耀达,等等榜样人物及其光荣事迹。

视频观看结束,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正如习书记所说,新时代是在奋斗中成就伟业、造就人才的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们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以实干创造新业绩,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