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行动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4

102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在A304室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介绍的党员榜样有藏功名,葆本色的人民功臣张富清,有带领村民致富,不怕自己吃亏的村支书李连成,有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隋耀达,有工作在平凡岗位,默默坚守的李萌、唐真亚,还有战斗在探月工程攻坚一线的优秀党员群体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

经过近90分钟的学习,大家都觉得榜样们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教育。他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各位党员教师,党员教师代表王俊萍、郭美霞、周瑛、张乐晶、杨杰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畅谈了观看优秀党员榜样事迹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认真思考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端正自身工作态度,提升自身创新精神,在教学科研中踏实肯干,不怕困难,做好本职工作,认真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